淮安市淮阴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淮安市淮阴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我区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
发布时间:2019-07-16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7月15日下午,我区召开会议,专题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。 

会议指出,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是中央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组成部分,也是激发农业农村发展内生动力的关键措施;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是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必由之路;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十项重点工程之一。各镇、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增强做好这三项工作的政治定力。做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,精心组织,环环相扣,与集体经济增收同部署,共推进,确保老百姓得到实惠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要瞄准时间节点,聚焦补短板,通过一系列政策支持,大力发动群众,确保如期完成任务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,持续推进“三清一治一改”,确保环境得到明显改善。同时,要通过严格的督查问效,推动责任落实,任务圆满完成。